所謂的網誌是誰寫給誰看的?

其實自從開始接觸部落格看了大家的網誌後

很奇妙的違和感

明明是那麼熟悉的人阿

怎麼時間一久大家的網誌都看不懂了呢

雖然我最好的朋友們都不打網誌的......................連想看不懂都沒有辦法><

但那些打的跟新詩散文一樣有意涵的文章是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沒有天天在一起       有太多的細節不懂          連想留言都不知從何留起耶 

其實這篇並不是在抱怨什麼的

只是我現在在實驗室很無聊所以打的.......

就突然想到 : 所謂的網誌是給誰看的呢

自己嗎???

因為以前我寫日記是絕對不能給別人看的

那 網誌就可以了??

當初我認為網誌是給別人看的

很盡力的不要把一些太身邊太無所謂的事情放上來

而是很認真的打著小說介紹

我希望   我的東西每個人都可以看的懂

關於胖胖   大家應該都很熟吧

不停搖尾巴跟頭的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