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著很悲情的路線

好好的連休三天    我一天都沒休到

星期六日忙著感冒發燒   星期一忙著收老師的爛攤子

我們學校負責公服的老師很任性的出國了

剩下最大苦主學長跟兩個小苦主忙著弄公服

我以為會很輕鬆的(痛罵)    但由於老師不在   很多事情我們都無法決定

我還跟一個已經牙五了卻連大一的公服都沒做的學長懇談了一番~~~天知道我談了什麼鬼阿

我才保二耶

沙啞的喉嚨越來越啞

我現在的小小心願是~~~請大家要按時作公服喔

我今天還被關在辦公室外一個小時    後來我發現我一直拿著我家的鑰匙開門

但也不是我的錯ㄚ   是老師根本就沒給我對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