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佩服蝴蝶的靈感,她一定有跟謬思簽約吧

奇幻愛情大家都在寫,能寫的這麼好笑真不簡單

恩    就像上台演講,把台下的人弄昏很容易,讓他們保持2小時的清醒才是工夫阿

最先看的是禁咒師<----------原來蝴蝶是這麼搞笑的人

妖異奇談超<--------好一個轟轟烈烈的愛情

當我看到姚夜書時就決定一定要來抒發一下感想

蝴蝶的小說很有自己的風格,他創造了自己的文字,像是眾生      都城

使用很少重複的辭彙讓一整篇文章更加豐富

她的抽辭換面用的真好,不會像一些網路小說看了上句就知道下一句要怎麼寫

集漫畫式搞笑,拿愛情當配角成分,寫出一篇篇比都市妖更加可愛的妖異奇談

拿來比喻的話,就像是中國搞笑輕鬆版的希臘神話

每個神,每個妖,乃至於最最複雜的人類都有一個故事

跋扈的王母是寵愛逆子的母親

魔王管著地府,竟然逼托爾金繼續寫書,淘氣小親親完結篇在地獄出版........地海七????

狐影----老老實實開著咖啡廳的狐妖<-----一天到晚都在修被客人弄壞的屋頂

天庭開會有大法官,辯方律師................................解釋憲法(夠了)

很奇特的是愛情成分並不那麼明顯,在妖異奇談超中我一直沒意識到殷曼與君心的愛情

卻在看到最後一部時,發現原來他們愛那麼久了<因為一直在搞笑>

其實應該對這部有更多感想的,再次覺得網路真不是好東西

在網路上看,要花3分精神閱讀,3分心思操控滑鼠,4分專注在<看到哪一行了>

徹徹底底中斷閱讀的連貫

這讓我非常不爽卻又不可自拔的想要一直看下去

就像姚夜書,我最喜歡的一部

主角是個瘋子,一個心腸其實很軟的瘋子

他擁有無與倫比的天賦卻沒做些什麼事

只是不停的寫

聲音沒了,手沒了,他還是想寫

有一段是他只能用自己的血

他榨乾大拇指的血來訴說著迷惑眾生的故事,血流乾了就劃破食指

右手用完了還有左手

很可怕的一個橋段〈蝴蝶這不會是你的心聲吧〉

至少蝴蝶很成功的做到讓我不停的把姚夜書看完  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