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多年前,九百惡鬼逃出了地獄,在人間為非作歹;七十多年後,終於有人展開了捉鬼行動......

漫長的暑假結束了,新學期正式開始,游少菁本以為可以安靜地過日子,沒想到新的麻煩接踵而至。
家裡的牆上有個嘮叨不休的鬼差,還附加一隻拚命吃個不停的寵物,這些煩惱本來該和正常的高中生無緣,但這同時,學校附近接連發生暴力傷人事件,甚至悄悄侵入了校園......
在游少菁為了生活煩惱時,新的危機也漸漸浮現了......
《都市妖》系列作者可蕊又一力作,怕麻煩的驅魔少女、熱血好事的鬼差、討厭吃鬼的靈獸,交織出熱鬧
的輕奇幻作品,是讀者們不可錯過的佳作。


我等了兩個月之久,終於被我等到了
而且一口氣看了兩集^^
就像側標寫的這是一部溫馨的妖怪小說,逗趣 可愛,完全重現了看都市妖的感覺
內容看似有些八股吧,一個少女與陰錯陽差誤闖她家的鬼差聯手組成捉鬼大隊
這個鬼差卻可愛到不行,明明就是一個美男子,審美觀差到認為鍾馗大人才是最帥的
不惜花費數百年把自己的容顏變的跟他心目中的偶像----鍾馗一樣
讓少女決定若是這個鬼差膽敢稱讚自己的面貌就要揍到他回地府
我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非常兇也夠狠
常常對卡在牆上不能動的鬼差拳打腳踢,我還以為鬼差在最後恢復自由
竟然到了第二集他依舊卡在牆壁上----其實他戲份很少
因為鬼差動彈不得,所以叫了一隻波兒像來當幫手
這支波兒像十足十就是一隻只會吃的豬,但又送不回去
於是家裡多了兩張只會吃的口
第二集中游少菁對他們破口大罵說,我要努力賺錢養你們兩個廢物,還敢要我去捉妖,知不知道我收支不平衡阿
然後把東西往鬼差身上招呼.......................
她不小心撿到一隻小狗卻是陰間大將軍轉世.......她又多了一隻鬼要養
這三個非人生物的相處很好玩
鬼差負責勸說少菁捉鬼兼被揍
波波專司偷吃東西兼耍可愛要東西吃
狗兒呢,在看到少菁對待鬼差和波波的態度-----決定他只要當一隻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