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一如往常很興奮的來我家

一看到牠朝我撲過來時   

大驚    往後退三步

一隻比熊犬變成了矮版貴賓狗

意思是牠的嘟嘟臉不見了

隨著天氣變冷     牠的冬天小被子終於拿出來

由於它的肚子毛被剃光     所以我也把它的小紅背心拿過來穿上

然後胖胖生氣了

我今天第一次領悟到    狗也是有脾氣的

他被勉強套上毛衣後    自己走到被子上趴下   不理任何一個人

臉還故意撇過去

所以我馬上打了這篇網誌   放胖胖一個狗去生悶氣    

給牠吃個餅乾就會氣消了吧

-------------------------------------------------------------------------
今天一行人浩浩蕩蕩從北醫走到101     或許是有人哈拉

感覺不算遠呢          不過我想沒有下次吧^^

飛機買了我一直很尬意的表   <就說它很美吧>

再次見證了    不管什麼東西還是台灣買便宜

那些錶就連在免稅商店也只便宜100元    真是夠了

在這裡我有點小小感想

為什麼到國外還要去找中國食物呢?

然後死命的批評難吃   又勤奮不懈地去找下一家中國餐館來批評

怪哉

不試著去吃吃國外食物嗎    我要不是<非常>礙於經濟困難而一直吃麵包

我很樂意去嘗試國外高熱量的食物     

舉例來說     飛機上西式餐點蛋包飯是一整塊蛋跟起司的綜合塊 = =

在國外的中國餐廳也是很昂貴    

既然昂貴味道又走調    幹麻不吃當地食物就好了

我看著從美國回來的老師大談美國的中國食物有夠難吃的的演講    

不禁如此想著

降臨少女恢復正常,看到眼前跪了一地的人,
連跟她相親的對象都跪在地上,心不禁涼了半截,
「老爸,我該不會又……」
她老爸沈重地點點頭,「三太子剛剛退駕。」
她,何檀茵,是個貌美如花、溫柔嫻靜的少女,
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到心愛的人,能夠組織一個甜蜜的小家庭。
但這心願卻老是落空,只因為她的職業是個——乩童。
就因為她的身體是個上好的「容器」,
所以舉凡哪吒、濟顛、關老爺等,都喜歡利用她的身體「出任務」,
除了出入火場救人、跳進暴漲的溪水救起釣客,
甚至力拔山河地抬起平交道上的小貨卡,厲聲喝停疾馳中的自強號……
差點嚇跑她好不容易拐來的親親醫師男友,還被架到醫院裡看「精神科」!
天吶!地啊!她只想好好的過日子,可一點都不想當仙姑啊!
無奈這廂東方神明們不肯放她走,那廂西方的天使又跑來湊熱鬧!
她要到何年何月才能脫離這一團混亂啊……

降臨-----如果你沒時間又想笑一笑

這本書誠摯推薦     看完他不到一小時     但可以重復笑好幾次

內容............都是笑點     

看到挪吒說:這是我在罩的神職耶      口吻也太本土了吧

還有東方神明跟著他們心愛的乩童(?)要進入教堂參拜

西方守護天使急忙擋在門口阻止不給進     於是兩邊即將開戰 ??

東方神明一直罵天使是<鳥人>!!!     太好笑了吧   

看完降臨後我又看了都市妖奇談

感覺真怪

蝴蝶以人的角度出發    說著其實妖異沒有那麼可怕    甚至可愛   感人

神明也會是殘忍的    善良的人間神明們反而無能為力    任憑百姓膜拜

而都市妖的角度大大不同     是以妖的觀點看待人類   

在這裡妖怪善惡分明     但除了主角以外    其他的妖怪都是吃葷的

人類     是他們的食糧

在都市妖中沒有保護人類這種情感     妖怪間的義氣道是描寫不少

完全相反的兩本書     共通點是都寫出了妖怪的另外一面跟好笑   

但蝴蝶多了一點悲哀    他目前所有的書的時空都<一齊>停在同一個點上

讓我這書外人物屏息以待       接下來    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