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只限會員進入所以客人很少而工作人員很多的賣場

我媽要進去逛 但胖胖不想一個人留在車上

所以在詢問店員後胖胖很順利的進去

剎時  胖胖成為在場員工的焦點  那些在血拼的會員倒是沒反應

每個員工都過來摸胖胖

:你好可愛喔

:毛好白喔

:.....是不是有點胖阿

胖胖很無奈的被摸著 (給你们摸還被嫌胖) 雖然一心想回到我爸身邊還是很認命的獃著

有個男店員大概沒看過這麼好笑的狗 想要把胖胖抱起來

胖胖施展貼地大挪移  就是不給抱

裝可憐的回到我爸身邊  

在賣場胖胖大出風頭  員工都不去服務客人了

後來我說我也要去看 但胖胖沒有去了

我想說奇怪  你们是對我服務這麼好幹麻 

原來是認得我媽阿 (一定在想那隻狗怎麼沒來)^^



最近深深覺得 倒霉的事決不會只發生一次 有一就有二阿

我很愛的筆計本不見了  新注音不能用好久了(抖) 考的超爛的

什麼時候會步上軌道呢  只不過脫軌了一下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