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come buy
尼爾吉里-------在同樣喝微糖的狀態下,我覺得這種茶喝起來特別甜,是茶的甜味或是糖放的多目前是個未知的謎,但還不錯,不過放冷不好喝,可以確定的是應該會少喝它

烏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剛喝完尼爾吉里就喝它,有股略酸的味道,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也是茶味很重很獨特的味道,可以確定的是我絕對不會點它

努瓦拉-------印度茶,印度味,我覺得喝起來跟我家的立頓茶包有像呢,立頓也是來自印度阿(他是這樣寫啦),所以有一樣濃濃的茶味吧,店員聽到我要點努瓦拉十分興奮,一直跟我說它是產自哪裡,風味絕佳,海拔怎樣的,可以確定的是他目前是第一名

要把世界名茶作成奶茶用的都是鮮奶,一杯要價50,你以為你的茶是坐飛機來的呀,不要以為我看不到那些是茶包,我想貴在那個新機器吧,如果那一臺好大的機器只能拿來泡茶,我想我可以理解那個店員位為啥要這麼興奮

下次............我想來個法式茗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