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談談睡覺前要做什麼?

這個很要不得的習慣是在我高一養成的,逐漸加深中,連指考都阻擋不了我

我習慣在睡前看半小時的小說

如果當初養成的是看英文單字多好(嘆氣),偏生我看書的速度又很快

我不相信有百看不厭這句話,沒有一本書是值得短時間內看四五遍的

所以我每晚大量的消耗我的藏書,記得發生無書可看的恐慌是在高三

那時不敢去租書,也沒有好心的友人借雜書給我看,更沒有定時去金石堂朝貢

但我還有最後一個絕招,那就是我的阿嘉莎全集,所以我的阿嘉莎國中 高中各看一遍

高中補習回來總是會累,大一打工回來也很疲倦,並沒有每晚都看

但來到<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的大二

嚴重的缺書恐慌讓我拿起一本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的書來看

那就是蓋統

一本又厚又長的生理學---疾病與生理機轉  上冊

自己都很想打自己,偏偏還看的很開心(因為要打生理報告)

這一切都要怪不長眼的花蝶

我高中的悲劇又重演了,借不到書不稀奇,而是店長把書退回去了呢

當初我興沖沖的跑到海山花碟店要借我預約的靈界天使與花朵(夠冷門吧)

店長說實在是太~~~~冷門,所以退回去

這一次是夜城系列的第6集,毒蛇的利齒,我敢說這一部一定會大紅阿

有多好看請詳閱夜城篇,但居然被退掉了(翻桌)

花蝶都已經進了1 3 4集(很怪!這家的店長就是會做些蠢事)

你們一定會後悔的(淚奔)




不一樣的千秋王子   萬年不變的哈利波特--小池撤平
這是一部預告片讓我很驚訝的電影
http://tickets.books.com.tw/G/Activity/2008/05/01020001932870/index.html

「閉上眼想你,睜開眼就看見你」
這一句標語旁邊擺的是玉木宏跟小池的親密合影! 大驚一

「2008日本最爽朗的少年」
緩緩出現了小池的笑容! 大驚二

「現在只想愛你」
這一句小標語打在兩人中間! 大驚三

小池:「所有傷痛我們一人一半」
驚訝到不能再驚訝! 因為此時女主角還沒出現,而這句話是對玉木宏說的

我想我是不會特地去看的,搞不好某人會特地去追星也不一定.............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

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

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

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