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女人隨時隨地都可以花容失色的大叫,讓男人望塵莫及,而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尖叫過了.........

昨晚深夜正當我沉浸在郭靖惡鬥梅超風的絕妙武功時,忽然感覺腳上有異感,由於小時候有慘痛的經驗,所以平常我對於什麼毛髮,衛生紙飛到肌膚上都很敏感,只要肌膚觸感一有不對馬上跳起來大抖特抖,而結果常常是自己嚇自己。

當下我馬上甩動我的整條腿抖動。

一隻小強.......已經不是小強了,讓我稱呼他為陰山大老妖,牠飛了起來,瞬間我想起前幾天我姊洗澡時要打一隻大蟑螂沒打成,出來後跟我講說 : 牠飛進我房間而且

牠就那麼喜歡我房間 ! 當下我連滾帶爬拉著我小被子縮在牆角邊看著他飛走,

飛走了........一陣拍動翅膀的聲音告訴我牠又飛回來了,就在我剛剛看書的檯燈附近,

我尖叫了。

發自內心的呼喊,因為牠跟我已經在同一張床的平面上,

視力不好光線昏暗下,再度尖叫,哼哼,沒人理我就是了,我抓著小被子掩住頭臉奔向另一個房間去睡,轉念想想萬一牠追過來怎辦,於是我跑進主臥室把我爸踢下去,睡在我媽旁邊,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明天要如何把那隻做掉......讓牠死的不能再死。

----------------------------------------------------------------------------------------------

我又很卑鄙的延長了,反正都是些日常小瑣事

話說那天去久違的動物房練習管餵,大概花了半小時熟悉抓背的手感,眼看老鼠們漸漸失去耐性我想那就直接上吧,一旁的管餵針準備好,等著老鼠們在我手中就緒就馬上管餵牠

對人很快對老鼠是種酷刑的兩小時一下過去,我有成功餵進五隻,還訓練一隻表演特技,飛機則忙著跟五號培養感情,結束後一直到進了實驗室坐下來才發現自己腿好酸好酸,莫非是面對老鼠的壓力太大(還是龍爪手用的太過火),後來我回家後精神一直都很好,抱著向達倫最新的一集看,東摸西摸混到吃晚飯時,

我發現我的左手竟然在抖,而且我好睏阿!(如果我ㄧ邊吃飯一邊睡著胖胖可能會把我的飯給吃掉),在抖的是負責抓背的手,看來左手的壓力很大阿

我很睏倦的吃完飯然後衝去睡到天昏地暗,左手殘繞的莫非是老鼠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