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看的小說     有沒有人要提供的(敲碗)     

非關英雄(卷1) 吸血鬼管家非關英雄(卷1) 吸血鬼管家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位完全沒有種族歧視的少爺,正當我愉快的投入管家職業時,卻點點滴滴的發現,我這位少爺恐怕也不是正常的人類……

 安向夜與朝索,一對命中註定要相遇的主僕。阿夜從黑暗的巷中「撿回」了一位新管家──吸血鬼朝索;對管家工作抱著無限熱情的朝索死心踏地服侍著神秘的阿夜少爺──不管少爺的食量驚人,穿著品味差勁還是人際關係失敗,雇主永遠都是對的。另一方面,在這個充滿科學改造人的混亂年代,無所不能的英雄成為平民百姓心中的救世主,隨著時間過去,朝索愈來愈懷疑,這位年輕的少爺,似乎就是某位神秘的英雄,而真相是……

阿是怎樣   吾命騎士都還沒出完   趕著出另一部似乎也超好看的連載
現在作家是不是都得了<多部作品同時進行 不然會抑鬱而死>的病    認真把一部寫好嘛   蝴蝶,我就是在說你


鹿男                                                             鹿男
『老師,神無月到了,該你出馬啦!』
你相信鹿會說話嗎﹖當我聽到鹿竟然開口跟我說話時,簡直快昏過去了。但鹿卻告訴我,要我去把寶物──『眼睛』拿回來,那是每隔六十年,就由奈良的鹿、京都的狐狸和大阪的老鼠輪流保管的東西。
『為什麼是我?』
『因為你是被神明選中的「送貨人」。』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我還是無法接受!
『那是世上之寶,一直保護著你們的生命。』鹿說牠們以這個寶物擔負起『鎮壓』的任務,已經一千八百年了,現在只不過是要我從狐狸那?把東西拿回來而已。
但是,當我歷盡艱辛,好不容易才終於拿到所謂的『眼睛』時,鹿卻不滿地說:
『不是這個!老師,你一定要想辦法把東西拿回來,否則一旦過了神無月,一切就會太遲了!』……

有點神經質的年輕男老師,原本只是去奈良一所女子高中代一學期的課,結果不但第一天就跟女學生槓上,還糊里糊塗地被迫接下一樁事關重大的神秘任務!而本來看似簡單的差事,卻因為重重的意外波折,竟變成了倒數計時的驚險大挑戰!

  故事以古都奈良為舞台,展開了一段將日本神話和歷史融合成高潮迭起又迴轉曲折的奇幻冒險。全書有如宮崎駿動畫電影般充滿想像力,加上浩瀚的構思、縝密的結構、躍動的細節,以及字裡行間處處可見的幽默,不但對我們的環境以及人類存在的意義提出了深刻的思考,更洋溢著信任與付出的溫暖光澤,而趣味橫生的情節在讓人會心大笑之外,還有滿滿的感動!

應該說我想看的是玉木宏而不是鹿男吧   現在買就送鑰匙圈喔

拼命去死                    
死亡無法幫助人們思考生存的意義,永生不死才可以。

★獻給追求永恆生命者的黑色祝福,
★獻給徘徊生命邊緣者的血色指南。

故事起源於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專業臨演賽門.布拉克。某夜賽門被意圖搶劫的流浪漢捅了一刀,卻沒感到任何不適,等到就醫時,才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在昨晚「當場死亡」!賽門立刻被軍方帶走,成為研究對象。實驗結束之後,恢復自由的賽門要開始面對的不再是一如往常的生活,而是媒體的盛大歡迎。老天保祐,賽門終於走紅了!但是名利雙收的日子並不好過,賽門陷入了沒有盡頭的痛苦之中……另一方面,殺了賽門的流浪漢詹姆斯.多納特在死刑行刑時竟然成為了第二個活死人,軍方同樣也帶走了詹姆斯,而「死不了」的人數,似乎快速增加中……

九把刀在本書裡以獨特的觀點刻劃徘徊生死之間的故事,營造出有可能發生的殘忍未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正是本書著力最深的精髓所在。將極具哲學性的主題搭以巧妙的書寫,九把刀將帶領讀者們重新面對生與死,再一次了解靈魂的重量。
                              

照理說應該把我的偶像的書擺在第一位    但做人不可以被崇拜給矇騙    做人要有好書才推薦的原則
在不知道九把刀是不是在虎爛我們的情況下   先默默的把這本號稱是九把刀2008年度大書放在後面
到時候再看   是不是結帳率100%摟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eeee高度好評!

一個人住的新生活終於開始了!
可是,新鄰居們竟然是──妖怪?!

剛考上高中的孤兒稻葉夕士,很高興自己終於能擺脫三年來寄住在伯父家的生活,一個人搬到學校的宿舍去住。沒想到就在開學前夕,宿舍卻突然被一把大火燒毀了!大受打擊的夕士晃到了無人的公園裡,在公園的盡頭莫名出現了一家奇怪的房屋仲介公司『前田不動產』。聽了夕士的倒楣遭遇,留著山羊鬍的老闆立刻推薦給他一棟公寓──『壽莊』,不但房租便宜又附伙食,實在太優了!

可是,一向帶ㄙㄞ?的夕士怎麼可能這麼好運呢?沒錯!『壽莊』不但是棟年代久遠、牆壁滿是裂痕、安全性相當可疑的超級老房子,裡面的『居民』更是特別──它們不是人,而是貨真價實的妖怪!……

這讓我想起都市妖來   對這種描寫妖怪的可愛最沒輒啦 
不過好像跟序裡說的妖怪公寓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