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打一下胖胖趁我不在做的壞事
那天謙平風塵僕僕的回到高雄準備過著冗的生活
打電話回家卻得知,由於家裡只有一個人所以沒人緊盯者胖胖
由如脫韁野馬的胖胖順利的從床頭櫃竊取沒吃完的半根香腸
在他吃了這半根又好吃又油孜孜的香腸後,被進來的媽媽逮個正著
胖胖還忝不知恥的邊抹嘴巴邊偷偷溜到我房間
幾分鐘後媽媽又再度突擊胖胖在幹麻
沒想到他竟然在我那柔軟的大床上吃骨頭

偶後每天我打電話回去得到的訊息都是胖胖今天又上我的床了
而且胖胖每天都會刁骨頭過來,所以乾脆把骨頭放我床上(可以這麼懶嗎??)
已經到了在我床上<翻滾>的地步了

還把我的春風杯踢到地下
還攪亂我的棉被
還屢屢把骨頭留在床上

無法無天的狗

當我回到台北進到房間的第一個感覺是<房間好亂>
我堅信一定是有人把我房間用亂了
媽媽竟然說:應該是胖胖用亂的吧(明明就是妳)

在這裡我要大力讚頌一下  冬瓜青萬歲
其實就是青茶加冬瓜糖,但卻超好喝的,剛開始喝甜了些,卻越喝越愛這種甜味

台北沒有A 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