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sasaclover/trackback/11686403

我只能說我以前沒想這麼多     這樣一講    他還真是史上最無路用的男主角耶

要看過的人才能起共鳴喔^^ 小衛=瓊斯=燕尾服蒙面俠

我想我要冒著被衛老大狂K的危險說出這句話:

 「如果你沒回來,或是永遠不回來,我支持你的愛妻嫁給星野光!!!」

我知道很多人支持小兔和星野在一起;只是我一直到了一九九話我才明白為何一堆人都認為他們兩人才是上上選的「王道配」。我不得不承認星野是除了太陽系戰士外,唯一一個會為了小兔拼命的人。

 ?!衛老大,別誤會了,你「應該」也算是太陽系戰士啊!小小聲…只是還沒看過你為了小兔拼命啊…!
 (哈…我彷彿看到地場衛氣急敗壞+氣到發青的臉…老實說我還真想看…:P)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這一段話笑死了!!!!!!!!!!!
說真的美少女戰士我喜歡歸喜歡~但是我一直都是在自閉的世界中
從來沒有想過什麼王道更動的問題..........
因為已經覺得月野兔跟地場衛本來就應該在一起
就算是星野的單戀~我也只是覺得:孩子你看開一點吧!
因為就如同漫畫中的星野所言:這會是銀河系裡最懸殊的單戀
可是這就代表地場衛是萬能無敵的嗎?是理所當然應該坐在男主角的位置上嗎?
我以前是這麼想~但是上了大學~讓我再重新接觸這一部
我一定會說~地場衛~你真是少女漫畫史上最無路用的男主角=..=
比天地無用的男主角~天地更加地無路用
地場衛有路用的時候頂多是R裡,那位披著朝露色斗篷....讓水手冥王星傾戀的國王........
喔~是的~那不過是在30世紀的未來之時.....而且還是要他老婆半掛狀到爬不起來的狀態~
說真的國王也沒好到那去啊~他自己也是只有幽靈狀地飄來飄去~~~~
而且在水手之星篇~地場衛還是水手水晶被那走的那一個的其中之一


總之就會出現一種狀況:
他倒,其他水手戰士不一定倒。其他水手戰士倒,但他一定倒!


另外一種狀況就是
他大概是少女漫畫史上,最多次當敵人打手的男主角=     =
第一部~被他繼母拐走~(這好笑)>>>變敵人~掐女主角脖子
第二部~被他女兒拐走~(這暴笑)>>>變敵人~跟自己女兒亂倫
第三部~終於沒被拐了~(請拍手)>>>一家人同心創造聖杯~~
第四部~生病掛點沒用~(又老梗)>>>耶~這是活死人~用處沒多大~
第五部~出場即被做掉~(已習慣)>>>變敵人~跟期他水手戰士一起打女主角

古谷徹 .........  一向配熱血青年的你
怎麼會配這種人啊=     =||||||||||||||||b


潘惠子的露娜~看起來都比你這男主角有用多了
你比不過一隻貓啊........地場衛........



所以又出現下面這篇文章

在長達5代的美戰中,眾所皆知的男主角(?!)地場衛,是眾水手戰士得力(?!)的救援與幫手(?!),也是女主角月野 兔的戀人,未來的銀千年國王,乍看相當合適,與兔是標準的快樂的公主與王子結局(?!);在前面四代,都看似完美的一對,然而在最後一代「Stars」卻出現了一個角—星野光,星野有別於先前的迪曼多王子之類的,對兔可是展開了攻勢,出現的時間雖晚且短,但也讓些fans產生了星野X兔的想法,同時也不禁開始懷疑,地場與兔可真的是合適嗎?以下是筆者的一些整理與心得:

將看過、聽過以下的論點,簡單綜合如下:

1、星野的流行敏感度較佳,穿著得體大方;地場卻老是穿著Polo衫或咖啡色夾克較為隨便(這點笑死我了)

2、星野有才能,是當紅的歌手;而地場皆無(啊~其實能到哈佛大學去~算是書讀得還不錯啦~)

3、星野的異性緣佳,有一大堆歌迷;地場無,只有他未來的女兒喜歡他(真悲情)<<<<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4、星野的戰士力量較大,與遙可說不分軒輊;地場卻備受眾戰士「呵護」(汗),每每陷入危機,得兔等人來拯救。
        我看到這一點笑到差點沒氣~orz~

5、星野較幽默,較有氣概 

6、就賺錢的方式:星野的荷包較「麥克麥克」,既有拍片又有錄製唱片;地場卻只有在電視台打工的經驗(見初代或R代)—寒酸貧窮  <<<<<<<<<哈哈哈哈哈

7、 星野和阿兔的年齡相近在一起較登對  這一點我到覺得還好~因為其實地場衛沒成熟到那去~啊~也不對~.....

 http://home.kimo.com.tw/sihime2001/


以上文章都出自於銀千年王朝評論館文章


剛剛去晃過一些地方~星兔的配對還不少呢
嗯~其實我一向都是很乖~順從官方配對的乖寶寶
不論是少女或是少年都是~~天音:後面那個錯了吧? =   =
不過真的是人長大了~我真的覺得地場衛~真的~很沒用~orz~
雖然卡通是這樣子~但回頭看看漫畫.....嗯~他被救的次數也還真不是普遍的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