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謙平少數覺得很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 從毒蛇謙平口中說出來很難得呢 )
義大利麵味道普通   我最尬意的是他那合理的價格與吃的很~~飽的餐點
特別是他們的甜點   我們這一桌有四個人  他所上的甜點就是四種可以讓我們交換吃(但是不能選)
因為恰好上了我很想吃的黑糖布丁所以我就沒有再單點了
單點的份量會很大   但這對於甜點是另一個胃的女生而言不算什麼吧^^
我對於他們的馬鈴薯濃湯也很滿意    濃到像是一顆馬鈴薯下去做的   
同樣也不能選定   我看到隔壁桌的湯跟我們不一樣(很像是南瓜湯)   不禁感謝我們的是馬鈴薯濃湯
手工麵包也很好吃   是贈送的  大加分!!
對了   他們的服務生之前看網路上說是走搞笑路線    真的......很不像服務生
我們好不容易決定好之後招手叫服務生過來    他一走過來就說 : 來吧 !  (你是要壯士斷脕嗎??)
中途我要去上廁所   起身時用手捂著我那礙眼的長項鍊以免它碰到麵     正要加水的服務生看到居然問我說:你是吃太飽嘛??
真是一家容易讓人有三條線的服務生呢
還挺容易出現一些情緒性字眼    由於他的店很小   一下子人就滿了    又有客人進來時
我清楚的聽到吧檯的服務生說了聲: 挫塞!  沒位子了...............................之類<真誠>的感嘆句阿


麵包搭濃湯也很好吃

店裡暗暗的    實際看很大盤的白酒蛤俐義大利麵

奶油鮭魚磨菇義大利麵

謙平很鐵齒的點了很怪的  蒜味牛肝菌菇義大利麵    顏色很妙  味道普普   but.....它是一道沒有湯汁的麵
還有可愛的貝殼麵    我那多災多難的相機又出包了  所以沒有照片><

附上網址    它的甜點真的物超所值阿

商業午餐: 餐前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250+一成服務費

http://blog.yam.com/nowel611/article/15421658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巧克力派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黑糖奶酪布丁
巧克力冰淇淋
http://www.wretch.cc/blog/pusy/9803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