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兩個禮拜都在看鬼吹燈
想說每天晚上就看一點當睡前讀物
哪知他的副作用竟是讓我噩夢連連
看完第二集讓我做了一個被大水怪追的夢 , 而且我還是沒有逃出生天的那個
看到第三集我又再度被追殺
不但有個殭師(?)一直打不死 , 屢屢襲擊我 , 還有個成精的老貓(?)
還有些是記不起來但醒來後很累的夢
只能說鬼吹燈第二部退步很多
第一部都有個合理的解釋 , 第二部給我卯起來寫了一堆怪力亂神
所以結論是小朋友晚上不要看鬼吹燈


自己做的劇照大集合  

這個暑假讓我愛不釋手的日劇還有早就撥出過的詐欺遊戲
以前真是不識貨
怎知道裡面的劇情環環相扣 , 爾虞我詐的遊戲是這麼好看
缺點就是那個燈光是怎麼回事
是想營造出很詭譎的氣氛嗎?? , 但卻看的很不舒爽
很喜歡裡面的男主角   松田翔太
那種邪邪一笑實在太傳神啦
日劇越來越不走男女主角灑狗血的路線下
秋山跟小直居然一點進展也沒有
多麼希望小直可以給他撲過去
可惜兩個理智派的從頭到尾都沒有有趣的發展><
為了研究第三回合的劇情我還特地去借漫畫來看
果然是電視拍的不清楚 , 或是說電視根本就沒有好好交代
因為漫畫根本連走私遊戲都沒畫完
電視居然可以自編自導出完結篇
這樣的劇情發展也算不錯了 , 可惜是一些重要的地方就給他含糊帶過去
這部戲中我覺得配角演的很厲害阿
可以演的這麼惹人厭
他們都很會仰天長笑呢^^(壞人式的)

這個暑假就要結束了
我居然連一偏小旅行都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