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仙姬這部日劇劇情聽起來像是我不會喜歡的
既不搞笑也不是走料理比賽的路線
而是很溫馨   每一集都想傳達這家傳統料理庭想堅持的東西
從簡單的燒白米飯  燉蘿蔔  普通的山藥飯
搭上劇中老闆娘豪氣買來的陶器作裝盤
整體的美感讓人看的心曠神怡  意外的好看
一升痷莊園的美景   美麗老闆娘穿的和服   加上日本人超厲害的擺盤
就算不看劇情也要看看這些場景阿

我是第一次看到倉井優
這麼可愛的老板娘哪裡找呢
每每喝酒後微醺的姿態  對料理食材的堅持   他都演的好~~~自然
重點是阿仙的和服阿
一集裡可以換上6 7 套非常昂貴的和服
有時穿的和服是非常複雜繁瑣   但穿在小阿仙上只有說不出的合適呢
有人說
料理仙姬的每一集根本就是倉井優的一本寫真
我一直很想選一套我最喜歡的款式    但每一套都讓人眼花撩亂
只好放一些(大心)   圖截自官網   但並沒有全部的和服
所以有一些超美麗和服無緣放上來><

劇中完全不談小情小愛   日本已經可以進步成這樣了
以前的日劇男女主角是淡淡的沒有結尾
這一部根本就郎無情妹無意阿
在看的過程中傳統一直與現代化起衝突
有時  或許我們也不曾覺得若是某樣傳統消失的話會對生活有什麼影響
第十集說到  北極熊的消失儘管很可惜  但又有多少人會難過呢
然後看到一個常吃外食的小朋友
對於那些簡單的食材完全吃不出他的美味
反而每個東西都淋上蕃茄醬    看到那邊真的很想翻桌阿
但阿仙小姐就是脾氣太好了
結局的莫名奇妙   
這種開放式的結局任大家自己思考
一升痷最後到底是有沒有消失呢??

那套紅黑和服多美阿


第五套超華麗的   第四套配上腰帶也很好看  第二套既優雅又流行


超美的一集    第三套就是大家說的<怎麼會美成這樣阿>  第456也難分高下呢


這裡沒有一套不喜歡^ˇ^



第一套柔美的嚇嚇叫   第二套很有視覺效果  非常搶眼的配色


我要說第四套是怎樣  在劇中超亮眼  第一眼看到就驚呼:好美的花色   還有深藍的配上白皙膚色超讚


最後一集  第7套時演的很有老闆娘的架勢  第3套也讓人過目不忘呢

乎~~自己整理的桌布   只是想讓大家看日本人的精緻
不管是和服花色  腰帶  髮飾及髮型  都嘆為觀止
大家以為和服只美在外面的布料上嗎??
他連脖子後會露出來的布料花色跟外面的都不一樣
第九集中老闆娘把和服下擺一撈準備跪下刨魚片時  
那...那下擺掀開來露出來的是不輸給外面花色的內裡
不輸給電影的藝術

還有更多的美麗和服在劇中喔
我最喜歡的是3-3&5-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