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翻桌就是在唱歌

不知不覺間 看這些嘴砲的改編歌竟然這麼有感覺 是不是以前都不懂這種心情阿

以前 物理就算考的再爛 還是有人比你爛(所以老師會酌情加分阿)

現在 我覺得這些老師課上的超快 考卷出的很傻眼 分數給的很簡單

哎呀 這個時候真感謝周董出的說好的幸福呢

讓我面對cj6奶奶這座高牆時想對她唱 : 一開始不該讀這 你讓我水深火熱 分數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當你看到很多很多講義卻完全不知重點在哪時)

注意 這科是團膳 卻讓我有種比考數學排列組合還慘的心情

說好的歐趴呢 cj6奶~~

最後cj6奶竟然還消遣我們(??) maybe她真是個太傻太天真的老師

竟然說 : 可能你們跟我覺得的重點都不一樣吧 (翻桌)

其實這幾個月有很多想要抱怨 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事 例如我們的團膳便當 補習班的地獄小三週

幸好勉勉強強撐過去了 不然我為了補習把三上最重要的成績送掉就太不划算了

不過話說唸書時間似乎不是重點..........重點是出題千變萬化的cj6奶阿

度過血淚交織的補習班的地獄小三週 也歷經了和瘋顛的經理一起完成的便當(還有讓我腦中風的主廚)

是怎樣的主廚 說好的四十分鐘呢??說好只需要2人花40分鐘切菜 最後勞動了6個人///

因為當天立誓要當個嘴砲的經理 所以完全不動手的情形下讓我很著急這道菜要來不及

更可怕的是前一天晚上 這裡說東西都已經確定到不能再確定 卻發現三位主廚都給我改了食譜

還動到營養量!!! 多出來的絞肉 油 ..........兩位經理都要中風了說

幸好這些都只用一點點 以不計熱量待過

接下來是挑戰極限的老鼠管餵 能不能讓我在兩小時內餵完50隻3cc呢

第一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66669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