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好像很重要的實習    今天七早八早的到北醫去做昂貴的體檢

還很乖的禁食了八小時   一切只為了讓我忐忑不安的體檢阿

今天跟阿米一起去  想不到平平也成了可以信賴的人(傲)

因為我帶了要做哪些項目的小抄來   還記得前一晚我在抄時還一度以為可靠的米米應該會抄

但米米最近很常說 : 跟隨雯雯的腳步

匆匆進了看診間   在跟醫師報告完要做哪些項目後

醫師就開始了他的檢查(?)  先試聽一聽呼吸   在我鬆懈下來時

竟然開始敲打起我的脂肪層

因為醫師可說是頗用力的拍著我的肚子   說是要檢查肝脾腫大.....

但我不爭氣的笑場了

隨後很狼狽的滾去旁邊量血壓   一般量血壓不是要保持心平氣和   不要說話嗎

但一早就很忙碌的護士小姐   竟然在我ㄧ邊量血壓時一邊拿色盲檢查書給我做

我又笑場了........之後我很害怕看到血壓有什麼怪異的結果

然後又滾到旁邊去量身高體重   此時聽到阿米也被醫生敲了肚子忍俊不住的笑聲

很忙碌的護士小姐又叫我快快填好體檢單   很貼心的問我 : 帶了眼鏡看的清楚嗎?

清楚的話就給你填矯正後1.0喔       是這樣ㄚ

我滾出看診間後  米米則是連在裡面把體檢單給填好的時間都沒有就也出來了 

再到掛號台戰戰兢兢的批價    北醫真的是很貴阿...............

幸好早上去沒錯  人還沒有很多   即使中間有一段愚笨的浪費時間

也總算在10點做完  倒是為了要排下星期什麼時候來聽結果很苦惱 (因為平平完全不想星期六來)

在抽了兩管不知道在驗什麼的血後   米米居然廳從我嘴砲的建議去吃小麥  真是開心

拖著很餓的肚子也硬是要走到小麥   到的時候才10:30   

所以很可恥的坐著休息到11點等著要吃超值午餐ㄚ阿阿阿阿  (徹底忽略那位經理的眼神)

並好好思考要吃些什麼   真的    如果你吃東西很猶豫不決的話   建議不要搭配米米

因為我們光決定飲料就想好久       最後選擇了焦糖奶茶&熱可可來開始我們的一天

在我整理飲料時阿米居然一直往嘴巴塞薯條  但話說那時已經禁食12小時了 

最後搭配很奧妙的生統劃下句點



這樣就句點也不錯   但我在搭藍五時又發現了更好的end 那是一個體格壯碩的小男生

上籃五時可說沒有順序   所以....好吧   我也是很想要擠上有座位的   但那個小男生利用他先天的優勢擋住我的去路

如果這樣就算了   但他還回頭給我個眼神   一個非常精采的眼神!!!

精彩到我們都笑了=ˇ= 

今天很容易笑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