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上胡奶的課 讓我的小天國顯的空虛又寂寞

自從交了實習所需的文件後 有種再也脫不了身的感覺

阿~~~真的要踏上<愛實習>之旅了呢  加上我的醫院只收北醫一個名額

讓我好心慌荒祈禱醫院營養師請不要噹北醫的   (預購水果禮盒.....)

就像阿蠢說的  實習就像另一艘船  當選志願的下午結束後  

我的一隻腳就已經跨在另一艘船上  但卻不想完全過去  

當兩艘船越划越開   平平不得不變成了劈腿的狀態.............

但阿蠢卻還在下頭潛水    希望平平掉下去時能拉我一把

實習已經夠麻煩了   偏偏體檢就像火上加油   我跟阿米去複檢聽結果時

貪圖著上午可以小翹課一下  掛了跟上次不一樣的醫生

上次的醫生跟護士free到一個不行   這次的醫生卻嚴肅到像你有絕症一樣

我掛的是家醫科   卻像走進了恐怖家庭醫學  他名字叫范 cl6 u/4

阿米靈機一動幫他取了飯好硬   那時還沒走進診療間所以還有心情開他玩笑呢

從頭到尾  他的話都溶化在他口罩裡   我實在是聽不太懂  但又很重要(事關我們的體檢阿)

居然有醫生這樣嚇病人的   他看數據看著看著  就冒出了 oh my godness !!!

原來是阿米的抗體過低   其實.....飯好硬如果現場好好講清楚可能當下就決定要不要再驗一次

一直一直嚇我們   如果要驗何不第一次來時就順便驗了   驗一次要7天呢

但打b肝要半年....= =   結果回教室上課後   阿米完全上不下課   還自製驗與不驗小表格

途中也不停的捅飯好硬幾刀   我想事後唸那天的微免的話   浮現的都是飯好硬的話......

而這學期似乎是個共筆與考古題交錯的科目   所以上課完全不用唸   考古題必印就是了

小天國體檢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