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轟轟烈烈  不成功變成仁的授服典禮    我們班的女生各各像是孔雀開屏般的綻放

看的目不暇給呢   所以大家對於要穿小禮服這件事非常熱衷嘛

老師根本就知道我們會穿成這樣   還說沒有要求一定要穿成多隆重

但他那語焉不祥的幾句話讓好些人衝去買小禮服

我真的很傻眼   因為一些畫面真的是非常難得看到

而有好些平常就穿著漂亮的女生   更是直接穿成了星光大道等級的衣裳啦

身材都很好呢(流口水)  男生也穿的人模人樣的   我看u;6老師看的倒是十分開心

還揚言要期待我們畢業典禮要穿什麼

就像跟阿飛說的   我們太不把這典禮當一回事嗎?(兔倒)

這代表我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因為當天簡直就是穿著兒童組的服裝阿

除了從褲子進步成裙子   依舊穿的很像是要去逛街   裡頭還搭著內搭褲(汗)

至少  下次畢業典禮時我有很大的空間   或許可以進步到把內搭褲去掉

典禮上除了驚歎個個美艷動人的同學   還要不停的拍照

很想放上她們一字排開的照片   但這樣要打太多馬賽克了  (平累........)  

因為如果有阿米出現  還要多打兩條手臂    但這樣都比不上打死不拍照來的討厭

好吧  在我知道原來阿基是十大通緝要犯   實在不方便上鏡頭   貼心的我幫他上了馬賽克

請路過的人看到這篇充滿馬賽克的網誌不要太訝異   

因為

我們實在是做了很多見不得人的事...................


充滿阿波羅風情的阿基   在通緝期間的變裝   =ˇ=  



很辛苦的打了好幾次碼賽克    哀   但認識我的還是看的出哪個是我 
雖然穿的像是別人日常在穿的   但也是我鼓起勇氣穿出門的   大腿還是需要厚實的牛仔褲阿~
我的錯覺嗎   阿蠢的臉似乎比較清楚   阿米已經不知馬賽克到哪去了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