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短短的十分鐘內

為了報復基因又把我的名字掛在狀態上,為了報復這十分鐘我居然一句話都回不了(圖書館不能回離縣留言) ,為了賭上爺爺的名聲.........

於是我在有如連朱砲的十分鐘內,連傳數封郵件給他,不然我滿滿的青筋不知該往哪裡放,這種單方面被轟炸感覺真不好,當時有種衝動想在圖書館打手機叫他不要鬧了,為什麼,基因越來越銀魂化了呢



你換帳號啦
我肚子好餓阿
好想吃水煎包
想說他3點開
所以我剛剛要去買
結果去了他還沒開
因為是3點半
多嚜令人傷心阿
阿平
她不應該早一點作準備嗎
3點半營業3點就應該有熱騰騰的水煎包可以ㄔㄚ
你不覺得應該是這樣嗎
阿平
阿平
你說他怎麼可以這樣
我打算吃他好久柳
從吃完中餐一直等
好不容易等到3點
開開心心的出門
還想說要買來跟媽媽一起分享
他怎麼可以讓我這麼的心碎
阿平   你說ㄚ
怎麼可以這樣
該不會是你把賣水煎包的老頭給綁架了吧
你怎麼可以做這種事
你怎麼可以也想吃水煎包
你的心不應該留在水煎包上阿
你不是要去挑戰1公升的古早味
1公升的紅茶嗎
也就是讓你很不舒服的1公斤阿
課以嗎
那麼甜
充滿糖分
根本就是細菌培養基阿
細菌漲的挺快樂的
而且你為什麼要補充糖分

阿機 不要鬧了

我的對話框找不到可以打字的地方 你可以這樣挑戰我想回罵的衝動嗎 你吃不吃的到水煎包甘我屁事阿 你是銀渾的責任編輯嗎 講話那麼昆布幹麻 吃再多水煎包 也不能提共你昆布的戰鬥力阿

你是阿銀嗎
阿銀嗎
還有為什麼我打了這麼久都還沒有3點半阿
還有我弟跟我說他不敢去捐血
你縮
這樣可以嗎
可以嗎
捐血可以換一張華納的門票ㄟ
我很想要去看電影ㄟ

你乾脆把你弟的血抽乾拿去黑市好啦

我看到你寄給我的信了
叫我不要鬧了
突然想到
圖書館的MSN是不是不能回離線的人
哎呀
我還想打到你理我呢
畢竟我現在是個吃不到水煎包的大叔阿
很寂寞的
人生沒有水煎包相伴
你信寄的挺快的

你總算動到你那光滑的大腦了   意思是你的大腦沒有皺折阿   你知道我有多想回所以匆匆找到寄短訊的功能來回你嗎   就只差沒有撥電話叫你不要鬧了   但如果你手機沒開我會暴走   阿機   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不行阿
因為我都拿我地的血去做豬血糕阿
你知道嗎
豬血高是主食類呢
現在景氣不好
都沒飯吃了
只好吃吃豬血糕墊墊肚子


那是人血糕吧  你乾脆去拍賣他的金OPEN小降阿  把你眼鏡也拿去賣好了  搞不好責編會把眼鏡當作下一回銀渾的隨刊附贈
大叔 你知道你要在生理生化串場嗎   你要當那個很忙的大叔現身說法  說蛋白奶有多好用  要小心不要講成糖分了

我想看魔女的條件
阿咪叫我跟你要
然後我還想看戀夏500日
福爾摩斯
阿凡達
謝謝你啦
為了表示我的謝意
原本我只打算買2個菜包的
等等我會多買1個肉包的
幫你吃掉
我知道你喜歡肉包的
對吧
謙平

什麼肉包 而且為啥講的一附好像我已經往生你要幫我吃掉一樣 你本來就打算買兩菜一肉吧 真是可恥

我依職都有開手機阿
這真是難得
反正阿平你現在也沒事阿
根本就在等著吃那個肉包吧
好吧   那我要去買了   掰掰喔=ˇ=
時在事態愉快了   我以後都要離線跟在圖書館的人講話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