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為您放映的是,眾所注目的大人氣作品<基魂>轟動上市,每周三出刊,作者每回合皆出外取材,找尋新靈感 (絕對不是愛放話的富奸喔),帶來一篇篇血淋淋.....熱淚盈眶的連載

 責編阿平 : 終於可以不用寫日常天國了,我可是連一顆逗點都擠不出來阿ㄚㄚㄚ,可以這樣敲碗期待小天國卻對我的書評不聞不問嗎? 話說我好想寫巡者系列,好看到明明才剛借就看完,卻對要到期的書不理睬,就知道他的世界觀有多迷人阿ㄚㄚㄚㄚ

我們既不信神,也不信上帝;我們就是自己的神祉,也是自己的魔鬼 - 幽巡者

 


書的封面   


書名:當電纜走過胃間  

售價:未定

<內文試閱>

 我想,每位腸胃科醫生應該都有上過「第一次推銷就上手」的相關課程,而且這應該是個很大的集團,因為不論在下去了幾次腸胃科,也不管哪位醫生,都會很和藹的跟我說 

「要不要照個胃鏡檢查一下呢?」

 搞到後來連超峱的我也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行銷台詞給說動,失心瘋的報名了當電纜走入胃間的活動也差點就可以看見天使走過人間了。

 護士(A):「先把這杯喝下去。」

雖然說是杯,但其實是連一口都不到的白色液體,不過這時候如果護士跟你說:「能無限暢飲喔,啾咪 >.^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失手打爆護士的頭吧。接著是打針,不過由於體質的關係,所以我比別人少跑了這一關,但你也知道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少挨了這顆子彈就代表你後面要承受巨砲,醫院也不會沒事想幫你打一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