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可以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東西,還就這麼幸運的買到剛剛好尺寸的衣服讓我想大喊 : 這真是第一次網購就上手阿。

那天失心瘋的花了一個下午去看奇摩商城,起因於我跟同學都對於五分埔十分失望,基於愛買愛看又不愛付鈔票的心態,加上另一個同學總是買的十分成功,讓我瞬間下單,花了好貴的運費 (又不想買太多然後失望)。

當系統信一寄來,立刻手刀衝去取貨。

網路世界真的很虛幻,因為那個模特兒明明很嬌小,明明就穿 的很合身 ! 寄來的衣服卻頗大件柳 ,但阿平還是很開心,當初本來就沒再管尺寸,定後才發現,哎呀,只有最小號。

總之那個女娃娃圖案讓我食指按下確定   http://tw.mall.yahoo.com/store/Dokiboki168



另外就是阿平一向很早到雙合醫院,準備搭九點的接駁車,一路上優悠哉哉的晃到學校,但今天跟所長在醫院大廳吃早餐吃的太愉快了,我看向手錶已經準時停在九點了,但我們仍然不慌不忙的站起身,因為一向是  九點到 ,接駁車才開過來接客 !

所以當我望向窗外,發現那班接駁車出現了沒錯,但是已經開走了(阿宏驚)

我晃動著小背包,不顧一切的往接駁車衝,結論是,紅燈有時是你的敵人,有時也是你的良友

對於大腸天國搞成這樣花俏,本人概不負責,我是寫日常天國的作者阿(蠢迷幻風),大腸跟我沒有關係喔阿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