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 我都誠意十足的放上了人畜無害的封面,下次還有要發表的一定要投到我這喔,大腸天國永遠歡迎你,畢竟,我只是個擠出最後一顆句點的阿平,也對支持我的v子感到抱歉,如果我們還想活到期末考完,就緊緊的把潘朵拉之盒蓋上
把那張玉照加點鹽 (寄給阿咪)
醃起來 (存起來)
風乾 (製作)
等老的時候下酒 (等畢業的時候po出)


寫這篇文的是阿基(咖啡色的字體),阿?不知道是誰,就是p775346呀,所以阿基的同學快點進來看吧
黑字是本人亂入os

本期封面 

<正文開始>

我是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又不是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嚴格來說,除了天氣一樣嚴酷之外,我只是個吃糖果吃到快要去照第二次胃鏡的少女 =_= 

(那你到底是誰,你只是想吃還找藉口的女孩,我們都過了可稱為女孩的年紀阿)

這天,少女在寒風中等待回家的公車─藍26,刺骨的風讓少女忍不住瞇起了眼睛,也因此看見平常所不能看見的影像…… 

(獵人的動態視力嗎)

少女看見自己是樹上的最後一片葉子,搖搖欲落,而窗的那一頭,有一個病重的小女孩正躺在床上。

「我想我快要死去了。」小女孩的眼睛淌著恐懼的淚水。「 等外面那棵樹的最後一片葉子掉下來,我大概就死掉了。那片葉子就像我。」

「噢,妳不用擔心。」化身成葉子的少女氣定神閑想著。「住你樓下的畫家會為了你在樹上畫一片永不掉落的葉子,所以你不會死的。而那個畫家因為在寒風中連夜畫一片葉子所以得肺炎死掉了……他媽的我要表現出很堅固的樣子不然他就要來畫葉子了!這個故事根本是悲劇吧?!」

為了避免被風吹落,少女打開了「甜橙水果軟糖」放入口中,此時她看見了背後出現美味兩字,還有龍衝上天和仙女在跳舞…你想這有可能嗎?小當家都完結了不要再吵他老人家上通告好嗎?!賣火柴的小女孩看的見奶奶只能說賣的不是火柴是海洛因吧?!不過甜甜的滋味的確撫慰了少女比天氣還要寒冷的內心,老畫家也因此安詳的在家中暖爐旁取暖。

但溫暖來的快去的也快,當最後一絲甜末入喉中,少女看見老畫家起身要搬梯子,他媽的這件事怎麼能讓它發生!少女的手迅速的伸向了「水蜜桃水果軟糖」!緊接著,「健達牛奶巧克力」、「檸檬水果軟糖」、「百香果水果軟糖」也無一倖免,雖然因此阻止了老畫家搬梯子,但去照第二次胃鏡的影像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清晰…… =_= 

(你只是想吃吧)

少女再次拿起健達牛奶巧克力。「這是最後一個了…」

少女低喃著「難道,這個故事中就只能以悲劇做結嗎?」少女悲痛抬起頭無語問蒼天,在這同時,她眼角的餘光看見藍26再轉個彎就到了,終於可以擺脫該死的老畫家和梯子了!正當少女激動的想和全世界分享時,耳邊傳來悅耳的聲音,但事後想想,那其實是惡魔在低喃…

「Excuse me~」一對可愛的外國女孩拿著地圖指著101的圖像。「How do I go there?」

「Taipei 101 ? You can take bus there.」少女親切的指著接駁車的站牌。

「How much?」

「Free. Have fun.」

「Thank you.」

外國女孩甜甜的笑並揮手走向接駁車站牌,而少女也揮手道別目送他們走到站牌後,轉回頭沾沾自喜自己做了一次良好的國民外交。一切看起來這麼溫馨祥和,直到少女想起了一件事…

「我剛才好像是在等藍26齁?!而且它來了!」

少女驚恐的轉過頭,但只來的及看見藍26的車尾燈消失在轉角,以及得肺炎的老畫家孤獨的凍死在樹下……

後記:那麼,最後少女揪竟~~~看見幾輛接駁車才等到回家的車呢?





不要問,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