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過最漫畫的韓劇了,不但有女扮男裝、誤以為人家在男男戀的白癡小第,愛落英文的社長跟搞笑經紀人,加上這部戲的編劇適之前導過很多好笑戲劇的洪氏姊妹,這樣的組合你怎能不看

俊男加搞笑,都讓我有種在看正經版的英蘭高校男公關,照理說這樣的聚一定會吸引我的,but ,他的文宣寫的....太歪...太偏...你根本就沒有在認真寫文宣吧,就跟游素蘭隨便畫封面一樣的隨便阿

〔原來是美男阿!〕
以偶像組合成員們的成長過程為背景,描述了他們在成名的過程中經歷的愛情和挑戰,向觀眾們展現這些舞臺上光鮮亮麗的組合成員們在台下的種種遭遇。描寫了韓國偶像組合的成長過程和他們所面臨的煩惱。


這算甚麼,一個字都沒提到女主角女扮男裝的原因,也沒提到有著極度潔癖的男主角對於女主種種白癡行為而受到的後果,也有心細的貝斯手一開始就發現,那體貼的照顧女主角讓人好大心,總之,女主角即使換上男裝也依舊煞了很多人,除了一個遲鈍的鼓手,他慢慢發現其他人對這小不點的態度好曖昧,然後.....開始果自己巴掌大叫<這是不可能的>,開始對小不點有著莫名奇妙的敵意=ˇ=

甚麼偶像組合的成長過程和他們所面臨的煩惱,我看他們的煩惱很普通阿,還比不上媽媽發怒了的煩惱呢,裡面也幫我迅速上了一堂偶像課,女主角是修女所以很多演藝人都不熟,於是經記人開創<第一次記偶像就上手>舞蹈,大跳搜哩搜哩!

兩個男配角都長的好可愛,自金賢重後很流行找歌手當演員嗎,連原聲帶都要自己撈是嗎,張根錫不清楚,其它兩人都是歌手,女主角時不時讓我看到<咖啡王子>的影子,我只能說他好像男裝比女裝好看柳

View ImageView Image  這才是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