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正題前,我要為了等我的阿咪的手上的苞致上深深的歉意

至於不知為啥會來的阿基,你該感謝我有通知你時間就不錯了

所以那天就是遲到,外加跟阿咪出來天氣都很好,又

大家一到齊後很有信心的往前走,有信心到走了一半我才問說

你們知道路阿 (羞憨)


土氣角色阿基很有經驗的說: 凡有展覽,必定有旗子相伴阿,

一沒看到旗子所以很心慌的我們往回走去問警衛


天才達文西從海底十萬呎的淺水用具,上至進可攻退可守的機關槍

實際點的有務農用的灌水機

還有宰了數十具屍體所得到的珍貴解頗圖

現在看起來很蠢的飛行裝備

對了,不可不提他的畫作,展出的少之又少阿

竟然還有用投影機想要輕輕帶過最後的晚餐(小說都比投影片寫的精彩哪)

倒是給麗莎小姐好大一間展覽室

如果我是麗莎小姐一定羞到不行阿

竟然用各種儀器去掃描、放大臉部細節

言之鑿鑿告訴消費者,麗莎小姐是有眉毛跟睫毛的

達文西絕對沒有唬弄人,小姐被人懷疑有高血膽固醇,真的只是誤會一場阿

為了能把麗莎小姐物盡其用

好貼心的在最後放了挖空的小姐給人配臉拍照

紀念品工廠也無所不用其極的,把達文西相關畫作,印在你想像的任何用具上

(連衛生紙盒都因此價錢兩三翻呢)

不過這樣的主題是沒有走偏的啦,畢竟他一直強打的是<天才達文西>

用這種角度去看展覽,也還不錯看柳

最後附上博君一笑小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