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許久的怨氣,這當中食衛老師也推波助瀾了一下,以前覺得很機車的事,或許長大後就能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話,揪竟,多年後我能原諒食衛老師嗎? (他讓我開始覺得生化、營養老師交的很不錯捏)

但我現在不能原諒的是大叔,大叔,你若是感冒就請再家好好養病好嗎?

照你這種出去吃午餐可以吃一個多小時、動不動就跑出去的狀態,還有每隔十五秒就抽動一次鼻子

我都想大喊: 阿你是要不要老娘借你衛生紙啦

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

連續三天都再抽是怎樣,你是過敏性鼻炎嗎 (翻桌)

還有,仁兄(或許他年紀比我小也不一定,那就叫他阿波羅吧)

阿波羅我知道男生腳長需要適時的改變一下位置

你的人字拖在地板一直刮一直刮一直刮

老娘腦神經都抽痛了好嗎

不要以為你頂著基因的小阿波羅造型我會感節很親切

他x的我只想踩爛你的人字拖

阿我又造了口業,人格小小扭曲的一下

來談談我在圖書館越來越霸占的形象

首先會在左手邊擺著本很可能一整天都不會看的參考書(但,當枕頭高度剛剛好)

中間放著我在念的講義,右手邊一定要擺你不可不用的廢紙一疊

前方散落的是一隻又一隻的筆....和已經空的鉛筆盒(每次我都很不好意思會定時收他一下哩)

斜前方是念書一定要有的飲料 (同理,每次館員經過我都把頭低的好下去柳)

不遠處是想假裝沒在看,看的時候比講義認真百倍的小說漫畫

右邊 的椅子一定放包包跟外套 (這兩樣東西總覺得不該擺在痔己身後阿)

就這樣,我開始侵略到半張桌子........

我以後如果節制一點,可不可以不要安排奇怪的人在我附近  (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