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充滿酒氣的餐會落幕

隨著酷熱難熬的大考過去 (默默想著下一次比較寒冷...)

真的真的要自立自強惹

我期許自己還能保有寫小說評論的動力

小天國就靜待大家投稿哪,小天國就交給你們了幽

但話說回小說這事,今天寂寞難耐下殺去了新漫畫店

妹由(倒地)

沒有吾命騎士也沒進護玄的書 (天要亡我哪)

趕緊殺到小書店好不容易借了星子小說

這才噴著鼻孔回去

餐會當天安怎呢
(待續)

續接
老娘為啥像是被催稿的人,你們怎知我發新文了

還想說趁沒被發現前把這一篇打完

趙權用盡生命在表演,阿基你是不會懂的

畢竟你愛的金賢重只靠臉蛋就很吃的開阿,他又返老還童去演高中生

你怎麼都愛這種時而演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又能演醫生的偶像

對娃娃臉情有獨鍾是吧

我覺得這一篇前言打了太多廢話,把餐會寫進來實在有點不和

那就下次在寫好了 (握拳)

老娘這一星期感節都沒玩耍到,下高雄當米蟲的計畫也沒能成行

穿著同一件襯衫去面試,搞的我好懷念卡通T

鼓起勇氣去考駕照,卻又可恥的選了個不用路考的來考

好孩子不可以學我,因為這樣很不划算,想到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再考重機

就很肉痛這輕機的報名費跟體檢費

而且當天現場是些小孩子,真的是高中左右的孩子在考重機

我唯一的優閱感就是迅速答題,在他們陸續走進來找座位時作答完畢

國考如果有駕照筆試的簡單就好惹.........我看到有小女生死命的翻著交通號誌的書

妹妹真的是太緊張了,我想大家可能只要看過兩遍就能拿高分吧

另外就是治裝的問題

感謝老師們逼迫我購入了一點點的襯衫

但現在仍是很不情願走入NET 買有領子的 (噴氣)

更可怕的是NET號稱平價下,襯衫依舊是目中無人的貴

我當初也在超便宜的成衣賣場買了件襯衫,好孩子也不要學我

因為他好皺好皺好皺

當一件襯衫皺的不成樣子,想到每天都要花時間去燙時

阿平會想要去批發免燙襯衫,我的心頭愛COCOST有賣哪

有賣是有賣,但尺寸永遠是COCOST莫名其妙的地方

有時候他的S好會巨大無比,有時候L號讓阿平感覺肋骨都要斷了

真的,襯衫這種奢侈的東西為甚麼是上班的人穿,polo杉也很不錯阿

又軟又不用燙,還有領子呢

老娘還默默注意到,似乎全白的襯衫有越貴的趨勢

看著白襯衫的價格,我的臉也發白了

有沒有人想要跟阿平一起網購襯衫的

有沒有人家裡批發免燙襯衫的

有沒有人想要十年後跟阿平開花蝶的

有沒有人想要跟阿平去花博的

依舊發光的金範 
(我想趙權的照片沒有出現的一天,我的相簿滿了,他又長的很奇怪說)

貼心的OPEN醬卡片大公開
因為他只留鼻屎般大的空間給你寫生日快樂而已


阿平上課塗鴉作,因為狂丟講異時突然看到,一時感傷拍了起來(我畫的真好,好像還畫了小桃跟小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