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 飛機你快被我趕上進度了    我都靠你打的在回憶呢

-----------------------------覓食中-------------------------
走完聖母院後,我們沿著旁邊的街道看到幾家紀念品店,還幫美國人(?)拍了張照,他們似乎很高興我們會說英文但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看到一家可麗餅。

熱騰騰的可麗餅。這難道是聖母院的奇蹟!!!

其實我們並不需要買午餐的,因為我們已經在小廣場吃過麵包,但我們依舊挨了過去。

小攤販上有中英對照耶,伊伊呀呀的唸出要吃的英文,與小販對看了.....然後他不理我們(大哭),再次鼓起勇氣點餐,我已忘了他唸些什麼,只知道他終於開始做起我們的那一份,一份4.5歐吧??老實說並不是很~好吃,皮很厚,灑了鹽巴的味道還不錯,但內容物不多><反正他是溫暖的,我們走到聖母院後的小公園一邊坐著吃,最後我吃不太下就捐獻給鴿子。

法國的鴿子們是我們一路上的良伴阿!不論多冷人多少他們永遠依偎在有麵包餌的地方。

---------------------出發尋找冰淇淋---------------------
前往聖路易島,經過新橋這裡很美喔!!

我倒是有點不安,因為過了橋後沒有明顯的地標可以找路阿,我一直以為聖路易島很大,但沒有,我們一走過去直直走就是要去的那條街,沒有多餘的小巷真好(大心)。

數著門牌號碼過去,這一段路說長不長,只要你抱著吃冰淇淋堅定的信念很快就走到,途中經過兩家<非常>可愛的紀念品店,沒有拍照太可惜了,虧我們還經過..........三次。

裡面賣的東西不是俗氣的紀念品街可以比的上的,東西很有特色,顏色是豔麗為主,梳子、鉛筆、保溫杯、超超超cute的摺疊傘、吊飾、、、每樣你想買的東西以5歐等比成長,所以只買了一個吊飾、飛機買一隻筆(請佩服我們的克制力)若是找到那家店照片再放上來。

繼續數著門牌...............到了!!!! 大大的打擊,無緣的冰淇淋店。

-------------------------------郎貝大宅---------------------------
根據巴黎小旅行說這裡也是一個景點,還是什麼有名的貴族???但看到後不外乎同<凱旋門不過就是一個門>的感慨又油然而生,很冷的拍照留念。

------------------------------尋找巴士底---------------------------------

幕後花絮:  巴黎夜景    xxx    聖母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