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越來越懶的打.........

--------------------巴士底廣場--------------------------
就這樣直直走出聖路易島,沒有搭公車的朝目的賣力前進,我說飛機你從哪裡看出來很近的??

但事實上並不遠。<七月柱>

想說既然來到了廣場,這個廣場還真夠小的,根本就是十字路口的交通要道嘛,就按照小旅行的建議去浮日廣場。一直走走走,其實到達巴士底廣場時我隱隱約約聞到麥當勞的香味,我拉著飛機說我真的有聞到,但附近並沒有那熟悉的招牌,我眼尖的看到一個黃黃、 大大的M,燃起了微弱的希望。

我:麥當勞耶..............

飛機:但那個M比較尖...............

我:

沒錯那是地鐵的M,但事後證明我的嗅覺沒錯,那裡真的有家麥當勞。

------------------------尋找浮日廣場中------------------------
按照地圖走了很久,經過一個詩情畫意的<狹長>公園,由於景色宜人,超有國外FEEL,所以我並沒有吶喊著我的行走配額超時,但我們還是沒找到,很痛苦的往回走,決定要去喝咖啡,這時就善用到之前的經歷啦~~~~羅浮宮有STARTBUCKS,打到這我突然有些疑惑>>>>按照一路打下來此時的我想必已經累了,怎麼會想到要去羅浮宮喝咖啡呢????而且是喝台灣就有的.................有點距離的羅浮宮的STARTBUCKS耶  ...................我不懂。<思鄉嗎>在這裡就先不透露我們一共去了幾次STARTBUCKS & 麥當勞。

我們搭上有寫羅浮宮站的巴士,心懷感激的坐好,望向窗外的驚鴻一撇----------->浮日廣場的路牌?????<記得我們好像快走到了只是走錯條街???>
兩個人面面相覷.......安慰自己這樣也算有來過( = = +)因為是不可能為了他再來一次的,又不是冰淇淋。<羅浮宮地鐵>

到了某個站、 站在某條街、 吹著冷風、 、 、 毫不猶豫的進入最近的地鐵站(橘卡多好用ㄚ),即使離羅浮宮只有一 站的距離我們也堅持要善用橘卡搭地鐵去,誰知道這一站到底離多遠阿,哪怕是101到市府捷運的距離都讓人受不了,實在是太冷了。經過一番爭執我承認我錯了,我一直說STARTBUCKS不可能在羅浮宮裡面,在這裡所謂的裡面就是指要通過包包檢查的門內,堅持在外面,所以又繞了路............是不是一個小小的地鐵站都讓人走的快瘋掉


------------最後疲憊的來到警備森嚴(??)的STARTBUCKS-----------
在這我我也要學飛機把喝個咖啡也要寫成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