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貨     我想有空會寫符文之子的感想   這一部真是莫名奇妙的好看   話說捉鬼實習生這麼快就要完了很不捨    我還是喜歡會一直下去的故事     就這一點蝴蝶很厲害呢<人物不斷在其他作品出現    讓人覺得: 阿!他們都還活著呢>


捉鬼實習生6亂局與惡鬥
德莫尼克【卷七】  是符文之子系列的第二部    我超喜歡這種設定了

☆韓國奇幻天后 全民熙,風靡日、韓、台、港的奇幻大作
☆評價更勝首部,韓國最暢銷的奇幻經典
☆喬書亞與麥克斯明的神奇冒險,揭開【符文之子】世界的神秘面紗


「離開海螺島的時候我才終於明白,他們愛我,只因為我是喬書亞.馮.阿爾寧小公爵,就算另一個外表、能力、言行舉止都一模一樣的人到了那座島上,也不可能會得到這種待遇。我能為他們做的,就是繼續做他們所喜愛的小公爵,不能讓別人打著喬書亞.馮.阿爾寧的旗號騙取他們的愛戴。因此我回來了,來奪回屬於我的地位和權力。」

追逐了幾個月,喬書亞終於回到翡翠城,來到特爾面前,兩人從未想過,自己會有一天和對方這樣當面長談。他們原本以為,彼此之間只剩下你死我活的爭鬥;沒想到,這一天,他們卻一起迎接朝霞……表面上,似乎是喬書亞取得了勝利,但是,特爾暗暗發動了更為詭詐的一步棋……


無名指
有個日落後的世界。
在那兒,所有你我熟知的現實,都將改變面貌……
人氣作家星子,一年一度最新力作

接近凌晨的巷弄,原本應當相當寧靜,但此時卻不然——

對面公寓三樓窗沿坐著一個神情淡然的中年婦人;不遠處的電線桿下倚著一個幼齡孩童;另一旁一戶人家門前,聚著兩、三個老人,高聲談論著。

他自幼生長在這條街上,他認識這些人——他們都是附近過世的街坊。

在叔叔的遺物筆記本上,夏又離發現前所未見的文字,記載著神奇的法術「墨繪」。他第一次發現,世界還有著另外一種面貌。
神奇的法術、飄蕩在人間的幽靈、有著各式各樣成員的異能者祕密組織……

又離想要加入那個神祕世界,想要嘗試叔叔經歷過的一切,於是,他開始追尋著叔叔的足跡,一腳踏入了另一個世界。

屬於我們城市的法術傳奇、苦澀的少年成長故事,星子創造的全新世界,「日落後」系列精彩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