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哎呀, 瞧瞧這後方不斷耍帥跳的很愉悅的人是誰ㄚ!! 雖然早就知道福山雅治是個很搖滾的帥哥, 但跟戲裡的印象也差太多了, 戲中是個帥哥物理怪人耶!!! 小幸你變成這樣也讓我大驚,  總之日本真會搞花招, 影歌雙棲的兩人組成了時間限定的團體 KOH+, 演唱主題曲KISSして, 第一次看到這mv眼睛一亮,因為在戲中福山一直板著臉, 更重要的是兩個人一點進展都沒有<心碎>,    虧我很想看怪人陷入戀愛的表情, 在此mv中總算不無小補, 這部日劇有點中華一番的精隨,意思是很誇張~~~~每每伽利略靈光一閃時總是瘋狂的寫起演算式<隨時隨地   你到底在算什麼??> ,  人家都說是小宇宙的暴發<笑>, 讓我想到我學校一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醫學?物理?老師, 他一定會很愛的(老是再做一些非自己本科的事務) , 我覺得還算精采的一部, 但有時候警察描寫的太無能了(不然就顯不出福山的聰明), 每一集都請來大配角演出喔, 當我看到深田恭子時 : 也太可惜演這壞女人了吧,   還有唐澤壽明....北村輝一等等 , 天時地利人和,  絕對會有好收視的嘛,請大家觀賞福山雅治吧, 女主角略顯花瓶了一點,  不過戲裡就是這種個性, 我還能要求他演怎樣呢, 搞笑伽利略:  看過的人再點來看吧 ,  smap vs 伽利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