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備森嚴的咖啡店---------------------

很疲倦的來到星巴克,一邊瞇著眼睛看著法文一邊想要點什麼,我依舊是喝卡布奇諾,畢竟我最想喝的美式咖啡我不知道英文通不通,又很怕點了黑咖啡後他不給我奶球......你們都不知道我的痛苦><,飛機勇敢點了拿鐵,他們的中杯是我們的大杯,記得要4歐吧,然後小姐就要問第一個姓啦。

在這邊我很羞恥的說我的發音很台灣~~~~想講liu(我的姓),結果就造成了年輕櫃檯小姐聽不懂L,還跟我ㄧ揮手說HELLO嗎??............是中間的那兩個字母啦, 於是我勇敢的把他手中的筆搶過來自己寫上LIU,然後到一旁心驚膽顫的等著我們的姓名被叫到,很怕又來一個HELLO小姐,你的咖啡好了(抖),但幸好沒有發生。
實在很想貼飛機的照片    害羞的話再跟我講吧


在咖啡店裡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還把咖啡杯帶回去當作免洗杯(多克難阿)

嚆完咖啡心滿意足的離開,由於休息的很充足所以想去尋找地圖上另一個<看似>靠近飯店的地鐵站,我們先坐回平常的JAVEL站再走走看,大概是好天氣讓我們做出如此愚蠢的決定,我只能說飯店的小地圖真的太簡略了。

但我們並沒有迷路啦,只是事後推想起來應該是小繞了一下,但總算發現CHARLE  MICHELS站了,而且這裡有手扶梯喔(奇蹟),其實說起來這兩個站離飯店都差不多近,但~~~~新的站可以直接經過超市喔,這簡直就是個福音阿。

在尋找路線的途中發現另一家超市,此時的我們很想買些花生醬來搭配吐司了,所以還走進去比價,發發現還是飯店的超市較便宜,東西也多,那時我已經很想上廁所了><,滿腦子就是要回家上廁所的兩人,對了還發現了一家超可愛巧克力店跟麵包店,那家麵包店很可愛耶,頗小家但超有國外麵包店feel的,由於太想上廁所沒有仔細逛吧!!(記億流失)。

我不確定那天是否還有去超市買早餐配料..............似乎還真忍住尿意去買了一罐謎樣奶油==,其實我是想買梅奶滋或是原味奶油之類的東西,沒想到他們光是擺著那類食品的冰櫃超大的,各式各樣~~所以很活該的買了一個吃起來像是水果口味??謎樣的產品,白白花了2歐吧,其實不會很貴回去他的下場是隔天被我們丟掉,還怕不能丟在飯店裡我們還帶出去丟(泣)這裡要告訴大家出國一定要帶肉鬆跟梅奶滋或花生醬(要吉比的),小蠢不要再鐵齒了。

今天依舊是個很愉悅地玩耍,為了明天的玩耍今天也要早早睡覺,營養學筆記就這樣擺在床頭@@。
往窗外拍    我們飯店view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