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能說是平的碎碎念 

在聽基因說流星之絆似乎很好笑之後   我也上網看了幾回

第一集的溫馨感人 兄妹之間的愛呢   哪去了  這明明就是變調的搞笑片= =

幻想係長是怎麼回事  看到簡介說三兄妹失去父母後  為了堅強而勇敢的活下去   開始聯手詐騙別人...

而且我怎麼看都覺得那些人實在沒有壞到要被詐騙   其實你在拍搞笑版詐欺獵人吧 

裡面的苦命大哥~二宮  我也覺得他像是還在演貧窮貴公子裡的大哥  難道苦命臉限制了他的戲路

看著弟弟  還是會想起last friend中施暴的他  突然變這麼街頭還蠻可愛的
幻想係長有好笑到

再來是演過詐欺獵人的山下智久  想不到這些日本偶像重復性也很高阿  都是這些青春偶像....

這部戲沒有我想像中的緊湊  看到同樣來自醫龍的編劇(?)有讓我期待一下  可惜不管在手術上還是演員(也少了唸台詞的腳色)

都沒有醫龍那樣的水準呢   但看看捲捲頭的山下智久也是不錯的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覺得   除了他依舊很帥外   

但他似乎只要在那邊演跟神崎一樣憂鬱的臉就好了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還是比搞笑版的詐欺獵人好多了

看這兩部日劇有讓我錯亂的感覺@.@

以醫療直升機半空為患者急救的空中醫護人員為題材, 三人飾演候補學生,為目標而奮鬥的故事,劇中三人各具性格,山下對醫術甚有信心, 常希望測試實力,新垣則較逆來順受,戶田是積極而不肯認輸的女生,三人的醫護人員造型同時曝光。 空中醫護人員於去年六月才獲得日本法律肯定,故這個新題材新鮮感十足。

Code Blue是醫療界的專業術語

當病人有心臟病象徵(例如心律不整,或是心跳停止)

醫護人員喊code blue就表示要開始進行心肺復甦搶救


Flight Doctor實習生 藍澤耕作-山下智久

在東京都外的緊急救援中心有2年實習經驗,因為想成為"直升機醫生"而來到翔北救命救急中心。
醫學知識豐富而且頭腦冷静,雖然很年輕卻對自己的能力颇有信心。
就算不是當值的時候也常常留在救濟中心裡,一直守在情况危急的病人旁邊。

「這是訓練隨機應變能力的機會」毫不忌憚地說出這種話,總而言之,
渴望鍛鍊能力的機會,即使為了和别人產生多少的不和也在所不惜。
不過,這種對技術的執著卻導致性格有點扭曲,也經常會讓身邊的人對他產生誤解,

這也是藍澤的人生悲傷的起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