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時鐘指針厭倦了年復一年走同一個方向,而突然開始往反方向行去......
......我知道一條小路,我們現在就走這條路......
......像是跑在風的前面-或像是衝下一道正在移動的樓梯......
一隻駱駝可以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有點像棋盤上的「城堡」......
能指引人們救助苦難的信仰便是好信仰......

很多事情都是借耶穌之名做的而上天並不高興......上帝的王國開放給每個人,即使是旅行不買票的人...
在天空一片微弱的燈籠後方,一道火光從巨大的信號塔發射而出......
  一九四八年十二月,一位名叫依麗莎白?韓森的小女孩在挪威失蹤。多年後,喬欽打開一份神奇的降臨曆上的二十四扇門,意外地拼湊出依麗莎白的故事-她如何穿越兩千年的時空,從挪威一路到伯利?......

  從而以嶄新的角度層層揭開降臨曆之謎。  
個人書評 : 其實這本書說不上是什麼鉅作也不像是一本可以稱做經典小說所以當我知道它是蘇菲的世界的作者時足足嚇了我一大跳大家或許都聽過蘇菲的世界卻幾乎都沒聽過伊麗莎白的秘密伊麗莎白的秘密是一部很輕鬆的書有一個小男孩獲得一個神奇的日曆在國外,這種只有12月份的日曆叫做降臨曆專門倒數聖誕節的到來而小男孩意外發現伊麗莎白穿越時空去朝聖到底是真是假呢我很喜歡這個情節,可是看到結局讓我有點失望只能說它畢竟不是一本奇幻小說裡面有一句話很有趣 <為了迎接這個時刻,我們已經排練兩千年之久> ☆ ☆ ☆ ☆ ☆ ☆ ☆ ☆ ☆ ☆ ☆ ☆ ☆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