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男兒!!!

阿平昨天在節目上看到這個很瘦弱的團體

但主唱聲音跟臉蛋都好有可看性,默默哀掉他們這樣的瘦弱

能在野獸派偶像中殺出一條血路嗎

而且團員似乎跟CN BLUE一樣很沒綜藝感

事後我狂蒐尋他們上過的綜藝節目,想必是太新了還沒參加過幾個

但唯一看到的節目上他們出現的畫面少的我又要哀掉惹

他們的社長不安排一個會搞笑的團員可以嗎

因為團長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即使在唱快歌時也不改變的冰塊臉

但連上節目也是冰塊臉呢,據說這位隊長因為自己的臉冷的爹娘不愛

讓歌迷以為隊長在生氣或是討厭歌迷,而不敢找他簽名








隊長給我的感覺跟金範大不同(雖然我都很迷戀他們的臉蛋)

看到金範會想去要簽名,遇到隊長大家可能會默默發抖讓他離開...

真的,大家要點這首歌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唱的這樣面無表情(這也是魅力壓)

結論是他們這團都長的好可愛,阿平搜索到了他們上儣播節目唱歌片段

因為沒有背景音樂,而是紮紮實實唱完一整首,實在是太深得我心惹

阿平心頭最深的疑雲就是那些唱現場的偶像們到底有多少是放背景音樂的來混過去的

但大國男兒(打這名字都覺得有點小俗><)現場唱的很好阿 (灑花)

真心希望他們可以快點紅起來,我第一次感覺到不夠紅,就沒有飯來翻譯中字這樣殘酷的事實

隊長長的好高(178)!!年紀好小!!好瘦弱!!這首歌的開場唱的很好聽柳

出道曲

對了,之前的心頭愛李洪基要回歸韓國了,新造型比之前的流浪漢風好多了

可喜可賀

整團合照~有原來是美男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