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九月都不想上msn,但又很想知道大家的近況,看我多貼心還開個專欄,好吧我只是想吐吐苦水

希望黑暗九月趕快過去,原本滿心期待的週休二日竟然妹由,第一個月沒有,為什麼呢,因為第一個月我們去中央廚房跟他們的倉庫學習,沒有週休二日這種東西,每天厚臉皮的要求同事在我到車站,其實公車還蠻方便的,但老娘就是厚臉皮的還自備安全帽要人家載我

很幸運這次跟兩個好人一起實習,相同背景的一起聊天比那時在藥局感結好一點,阿平在號稱團膳的奴工廠打雜,突然能體會到一咪咪腹x康員工的心情,不要問我在幹甚麼,我怕我打著打著我那脆弱的心靈會受不了........

阿平九月haccp團沒能跟上,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參加下一次的?

TO: 阿如,為了薪水跟以後可以跳槽的經驗,偶們都要撐下去!!!!

我又偷偷加長了,總之第一個月沒有週休終於過去了

明天,就要進入辦公室,能夠在辦公室做到屁股肥大是我新的夢想

但我們在填問卷時不小心翻到背面,同事一(顫抖): 家雯你翻到背面....

營養師年度計畫訓練表

滿滿的四個月訓練,我以為惡夢過去,因為這四個月的地點怎麼看都不像是在辦公室阿

還有廚房訓練,恩,我是來到餐飲訓練嗎,明天去辦公室報到莫非是討論我們下一個受訓地點嗎

不要再問我我將來會在哪裡上班,我好怕在我知道以前我又走惹

話說 我的零用錢都花光光,趕快打去叮叮催說老娘的薪水呢?

老娘的薪水還要從高雄發下來,還要好久好久好久,甚麼叫做月底拮据我總算體會到惹

正當我一邊抱怨時又一邊點大餐來吃

嘖 (頗有魄力的end,撥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