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中文名:宋中基(宋鐘基)

韓文名:송중기

英文名:Song Joong Ki

出生地:韓國大田

生日:19850909

學歷:大田聖母小學/大田中學/南大田高等學校/成均館大學 工商管理系

經紀公司:SidusHQ

身高:180 cm

體重 65kg

血型:A

星座:處女座

經歷:出道前曾是短道速滑選手,有十年速滑經驗。

11屆全州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

出道作品:2008YTNstar電視劇《LOVE RACING

粉斯名稱:松果

 

電視劇

2008 YTNstar LOVE RACING

2008 KBS 《我的愛金枝玉葉》飾 張振好

2009 MBCTriple 池風宇(喜歡閔孝琳的國家滑冰運動員)

2009 KBS《拜託小姐》(客串第一集)飾演尹恩惠的管家

2009 SBS《耶誕節會下雪嗎》飾韓智勇 客串南智賢(韓智婉)的哥哥

2010 SBS《婦產科》飾 安靖宇

2010 KBS《成均館緋聞》飾 女林具容河
轉自:櫻花泡菜 



好爽朗的宋中基,打從看了以為很好看的誠均館誹聞,想不到劇情議意外的 不. 吸.  引.  人

但我卻從中挖到兩個寶

宋中基跟劉亞仁,劉亞仁演的傑傲很可愛,算是戲中畫龍點睛的人物

他沒能跟女林修成正果好可惜 ......

但是劉亞仁似乎不夠紅,且我搜尋他的圖片,出來的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想像中?)

像是宋中基實在很上相,怎麼造型都好看,劉亞仁似乎適合活在傑傲這個角色中

接下來是圖片大放送








我希望我喜歡的偶像都能夠演個主角阿

金範宋中基,加油好嗎?雖然宋中基在running man中是固定班底

但是他的光芒真的很微弱,也不搞笑,因該說金鐘國的效果太強了嗎

每次都偏心幫金鐘國霈很有效果的電玩音樂,金鐘國好像真的是快打旋風走出來的人物

套句劉在石說的話: 你除了肌肉甚麼都沒有了 (笑)

也請智孝姐姐別再拒絕中基,中基fighting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