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內容很簡單,我要在所剩不多的十分鐘內打好衝出去看電視

就是宅到誰約都好的阿平,為了日漸劇增體重終於朝像踏青一路出發

那天好熱,真想罵一句,x的,為甚麼我選在早上九點這時間來爬山

大家都往下走了好嗎?

但我們就是沒有車的死通勤族,所以乖乖的等成天禪寺的接駁車載到入口

如果此時車是往成天禪寺開,我應該會劇續搭下去吧.....

(阿平那混在阿伯中的背影)



總之


連一隻狗都比我有活力

如果是秋天來爬應該更爽

畢竟這裡是台北可以爬到山又不會太遠的地荒

付上照片證明我真的有去


打著打著突然想介紹

公主的男人

才看了兩集很想追下去,感覺比你迷上我精采多了

在我的小天國要對新瑀哥喊話,畢竟你能跟美男修成正果是大家都很喜翻的 :

新瑀哥,請演的有精神一點,好嗎

然後

朴施厚 你好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