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冷的要命    縮在家中看姚夜書----->目前近況

先說去了一趟很好玩的士林      就是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還忝不知恥的把法國照片帶去     強迫每個人都要聽並且讚賞

下午茶是在一家很可愛的小熊木屋      位子是雙人坐的當鞦韆

我跟阿如一邊聊一邊晃     震動幅度之大讓別人不敢坐我們後面那桌

很好玩的椅子     但就是做久了屁股會痛><

整個士林行我只想講一個重點啦     我遇到了讓我很崩櫃的東西

士林有很多寵物店    我們逛到一家算很大家的店面

裡面有好幾隻幼犬     尤其有幾隻毛很捲    尾巴很短(還不停搖)    臉很嘟

我指著哪隻說:那是什麼狗?          說是紅貴賓嘛但毛卻是米黃色的    但看那身型................

老闆說了:那是 奶

天ㄚ天ㄚ !!!   我聽到奶油貴賓這卡哇伊的名字就要崩貴了

奶 油 耶!!!那奶油色的毛    超級的嘟嘟臉

老闆又加重我的打擊;這一隻是花貴賓    長大後全身是白的    只有耳朵是咖啡色的

花 貴 賓 !!!    又讓我再度興奮

老闆講了讓人很感傷的話    說是現在紅貴賓滿街跑    已經沒有人要養啦    奶油貴賓才流行

真讓人感傷呢    養狗是來流行用的嗎 

雖然奶油貴賓很可愛    但我還是很愛胖胖的

我要來講胖胖前科累累的事情

胖胖有幾次被我們抓到躺在床上    但至少都是沒人在床上的狀態下

但有一次我很晚了還沒睡熟   意識正朦朧之際   胖胖的爪子聲一步步靠近

停在我床前

我側耳傾聽      一聲微弱的撞擊聲落在我床上

我的床是雙人床   我平常都睡在靠牆一側的     所以我馬上坐了起來

胖胖居然在我的床上並流露出無辜的神情:天氣很冷阿

我很睏的把她趕下床想說早上再罵她

早上醒來後想    胖胖到底這樣做幾次了     不會是我只抓到這次吧???

而最近又發生了鐵証         我爸早上負責要帶胖胖要去尿尿的時間

居然找不到胖胖   不過我爸沒有認真找也沒有喊    一心只想回去睡回籠覺

偷懶的躺回床上不久後...................我媽早早去上班了所以又是一邊空著

某個白白的物體在被子上窩著        

看著幾乎與被子融為一體的胖胖    (都是白色的)        .................

我只想問:胖胖你躺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