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多事之秋的期中考月   反而很想發文 歷經大二大三胡乃的感人肺腑的磨練之後

照理說應該沒有什麼是可以嚇得到我們   but!

如果說胡乃的考試像是一座高牆    你要很用力很用功準備才跳的過去  

如果你不夠幸運沒猜到考點   可能會卡在牆上不上不下

這學期念了臨化   我不懂我念這幹麻    訓練暗殺老師的技巧??

可敬的蔡老頭竟然立起了一道比胡乃還高的牆    很有可能你認真廿卻還會一頭撞在牆上還凹下去的那種

考古題就像是跟竹竿   你非的學會撐竿跳才跨的過去阿 

不過現在還沒考試   或許考完試後我會再度新增感想

而且蔡老並沒有胡乃的好傻好天真   我覺得他好故意ㄚ   他的講義他的重點全都擠在一起不讓你看到呢

最讓我受不了的老師目前是生化某老師      他一再再的挑戰我的感官

他的衣服他的品味   好笑到我上課都要得內傷了   第一次看到他那麼矮還要穿風衣(重點是台灣又不冷)

就已經很驚嚇了  沒想到風衣脫下後裡面是閃亮亮的淺紫色西裝外套  搭一套的襯杉白褲子白皮鞋(好想給他踩下去)

而且連續三週  每一週的服裝都讓我驚呼連連  怎會給我這麼多驚喜呢

想必他是一套每種顏色都買是吧

對了  他連眼鏡都可以搭配紫色鏡片成一套的呢   老師你太有點了

昨天上課倒是沒啥笑點    只是在上桌球時怎樣都學不會一個有難度的動作

我都看到老師眼中的無奈了    但他要等到我連續發出好幾個合格的求才算教好

可惜好球不過三   還屢屢打中老師擺邊邊的水壺    

也看到了在後面拼命撿球同時又被我的球毆打的組員    我那時真的很想結束

不知是不是怨念成功    球依舊打的很爛    但由於我終於打中了老師的臉  

我的桌球教學就結束了(?)

今天冒著雨去買了母親節蛋糕   上了西式餐點後對於糕點師傅可是相當尊敬

不要只光看到一個蛋糕或麵包的食材成本   背後所付出的大量時間人力可是很驚人的呢

花了一個早上  才能做出一批麵包   要擠過多少拙劣的鮮奶油   才能有那麼美麗的裝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