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苦於要去醫院實習   一直被某老師(阿平怨恨指數直線上升)給灌輸些奇怪的觀念(?)

搞的我連續三次逛街  都拿起些非常不合我意的衣服

襯衫!!

打從高中制服後我多久沒穿襯衫了    而如今要穿的竟是些很正式的襯衫

還不能太可愛    我在百貨公司開開心心的去逛那些少女專櫃

拿起一件又一件的T桖    喔   還正好碰到他們在特價

卻又不得不想起此行的目的><

去士林也是   買了一件其實是背心洋裝的衣服想要矇混過關

還亂入了一件襯衫    若是小阿如在一定很吃驚   這不是我的衣服(淚奔)

真心希望衣服的事情就到此為止   想到大四時又要在苦惱一次

這也算是提前入職場的強迫準備吧   我只能說大家要珍惜能穿卡通T桖 的時間阿

最後附上幾張我這學期上西式餐點亂來的照片   能抽到這堂課真開心呢

原本想說每星期都有些西餐的事情可以打成小天國

但在能懶就懶的原則下    我決定只有期末發一篇貼上所有的照片吧(遠目)


大家知道誰是誰嗎   大概只知道大根最高是阿米的吧    阿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