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日劇, 只能說超愛他的
就讓我吶喊吧 : 加藤醫生不要跟他(護士的哥哥)在一起啦
(死命的否認+無助的吶喊著)
小聲:可以跟朝田在一起嗎
 男主角好ㄚ ,  養眼又緊湊的情結
雖然他完結了 ,  但接下來就是漫畫時間啦
卯起來看醫龍  ,  我也超喜歡哈利的,  雖然在漫畫中他有點惹人厭
如果是醫龍 ,  我非常不介意他拖戲的 , 拍的越長越好

剛查了一下資料  , 驚訝的發現醫龍怎麼得這麼多爛獎阿
不知道也不想評論,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  雖是各有所愛
但我仍是想講說, 醫龍或許是誇張 超出現實了 ,   但現在充斥著這麼多的戲劇
很少有不誇大的吧 ,  比起粗製濫造的偶像劇 ,  只會轉人熱淚的純愛電影   
醫龍有不完美  , 但他是一部扣人心玹的優質戲劇 
那些說他是超級爛戲的投票者,難道你們不是一集集的看過醫龍   
一部戲,   既然能夠耐心的看完  , 那也差不到哪去吧

劇照引用    這位站主寫的感想還蠻好笑的     而且一集集寫耶   去看看吧


超美的加藤醫生阿

帥帥帥   哎呀   怎麼不在一起呢   我看到有人寫說希望哈利可以跟朝田...........(其實也不錯)

我心目中美豔的第一女主角

不要再肖想朝田了啦

這張照片有笑點    蠻奇怪的說

我一直找不到有一張醫龍小組在劇中大合照的照片    還有加藤率領一群醫生走在醫院走廊的畫面(超帥氣)
有誰可以提供一下嗎

總算看了漫畫  漫畫也是超好看的   但那第一集的片段是什麼~~~原來兩個人已經一起滾過床單了  真不願去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