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了好多我很想看的漫畫    開始思考接下來不是有個長長的連假嗎
(咦!!!某人不是說要念書)
又開始在想說好像漫畫店的錢也快沒了  不如趁這個機會......可以這樣一直敗下去嗎?= =    
在學校的社團展中   推理研究社打出四折特賣推理小說
不愧是台灣人阿!!這種吸引人的推銷手法加上與內容不符的真正活動內容
其實是要用抽籤來決定折扣數   竟然還有九五折這種沒誠意的價錢
不然當我看到有一本我覺得非常非常冷門的小說  
他們竟然進了!!!!衝著冷門同好這一點我應該買下去才是
其實我還在猶豫   畢竟抽到四折就真的是賺到了><  還有小野不由美新版的小說    
而我跟他說:如果我買兩本可以直接算我四折嗎(五折也行阿)
:不行
:那我可以抽到又後悔嗎
:不行
:我.......不敢抽
以下是我很喜歡的漫畫   新出摟^^ 
十二秘色調色盤(4)
龍族花印記3

   超紅的   這一集怎麼笑點少了

 哎呀   終於出了 日漸走下坡的由貴~ 其實我不太期待  但我有買第一集  所以要繼續跟進??
還有出的非常幻夢的幻夢遊戲  水果籃 驅魔少年 等等
竟然出了 (大家跟我ㄧ起納喊吧)   九把刀你不是在當兵嗎   好期待
烏霆殲抬頭。
陳木生抬頭。
牙丸傷心抬頭。
一百名牙丸武士抬頭。
日本航空自衛隊,最高指揮所。
戰略官呆看著雷達上的小綠點。 「敵人--不是只剩一架F22嗎!」 「怎麼可能!派出去的二十四架F16全數都被殲滅!」
指揮官大驚。
東京大街上,百萬人抬頭。 區區一架F22。 孤獨鐵鷹,悲傷星火。
「東京!睜大眼睛!」 一架低空衝下雲端的戰鬥機,帶來人類世界的第一次反擊。 雷力淚吼,按下。
「這是人類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