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曦:「我需要一場....意外,在打獵的時候,或許。」

巴爾曼爵士想了一會兒:「一場致命的意外?」

不然勒,難道我要你去打斷他的腳趾嗎,她咬著唇,我的敵人到處都是,而我的朋友都是白痴。

「求求你,爵士,不要讓我說出來」

「我懂了」巴爾曼爵士舉起一隻手指


一朵鬱金香的反應都比他快些




總主教:「這群可憐的麻雀又該去哪兒?」

瑟曦:「回到他們原本的地方,我想」

有七層地獄可去,隨便去哪層都可以




瑟曦:「為什麼拒絕為扥曼國王祝福?」

「聖上誤解了,我們並沒有拒絕」

「你沒有來。」

「時機尚未成熟」


你到底是個祭司還是個賣水果的?

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它成熟點呢?」

如果他敢提起金子的話,我會像我處理上任一樣處理他,然後找個虔誠的八歲小孩來戴上水晶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